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千三

今天的馬股終於成功站上1300點了,之前好几次嘗試想突破了1300點,可惜都是失敗收場。
今天是馬股自2008年5月中旬,跌跛1300點後,第一次成功站上1300點,讓馬股創近18個月來的新高點,形成了一個"V"形的強勢反彈。

而這一次的"V"形的反彈曲線圖,可以說是相當完美。也是老牛擔心的部份,可能是太漂亮了,讓老牛懷疑是真的可以如此的完美嗎? 呵呵~~~~希望是老牛想太多了。

偶而悲觀,對於一個長期的投資者來說,并非完全是一件壞事。長期過於樂觀後,可能會讓投資者過於鬆懈,出現"人為"的過失而造成損失。

成功突破了1300點,對於老牛而言并沒有什麼特另的意義可言。不過,對於那些"專家"而言,這可是個很重要的支持水平。接下的馬股會有什麼走勢,就得靠大家的努力咯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maybe it's dropping soon

老牛 提到...

不會吧!!!希望不會成真,人都是自私的啦!老牛當然也不會例外嘛!哈哈哈~~~

張貼留言

老牛聲明:本部落格的內容僅供參考,任何買賣請自負,切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