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財經新聞: 丹絨末季有望派息47.5仙

(吉隆坡)丹絨(TANJONG,2267,主板貿服組)近期公佈的2010財政年第3季業績表現在預期內,Asia Analytical認為這間公司2010及2011財政年淨利預估將分別達到6億7080萬及7億零160萬令吉。

同時,分析員預計丹絨2010財政年將派發每股1令吉股息,因此第4季的派息額料為47.5仙,比上財政年多出10仙。這間公司前三季已派發52.5仙股息。

“2011財政年股息料將走高至1令吉,相等於6.6%週息率(以目前的股價計算),歸功於盈利揚升。”

丹絨第3季淨利攀升至1億7780萬令吉,9個月淨利則為5億5000萬令吉。

資料來源:
星洲互動‧2010.01.0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老牛曰:
老話一句,又有被動收入可以拿了!!! ^0^
丹絨(TANJONG) 是老牛目前投資組合里表現最好的一只股,不管是股價和股息的表現都非常標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老牛聲明:本部落格的內容僅供參考,任何買賣請自負,切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