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

今天的十大下跌股

以下是今天 (15/01/2010) 的十大下跌股: 沒錯! 您真的沒有看錯哦!

以上十只股當中,手套股佔了9只,絕對性的壓倒勝出,只可惜卻是今天的十大下跌股。

經歷了好几次投資者的追捧下,所有的手套股几乎都已經開番了,至少也有一番,多則二番以上的也不在話下。

雖然老牛沒有持有過手套股,當然現在也不會去繼續追高,短期之內也不會,因為早已錯過了切入點。老牛今天開這個貼只是想告訴大家,股價升得再高,也不會永遠上升,當股價升到不能再升時,就是下跌的時候。

另外,當大家在追高時,是否可有注意以下兩點呢?

一、PE 比是否維時在正常水平? 是否創新高?

二、公司盈利與股價上升是否成正比呢? 如果公司盈利上升50%時,股價卻已上升超過100%以上的話,投資者可要承擔追高的的風險 。

老牛在此并沒有想"潑"手套股追捧者的冷水之意! 只是想提醒大家,凡事要小心。

所謂:"小心駛得萬年船"。

Keywords: Gloves, Rubber, Latex

2 則留言:

yy 提到...

纸上盈利会让人昏了头脑.
有的公司PE已经去到60了,股价却一再创新高.

不理智只会自吃其果.

paperplaneinc 提到...

haha,太高了很多p/e over 15

張貼留言

老牛聲明:本部落格的內容僅供參考,任何買賣請自負,切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