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財經新聞: 合順獲逾6億合約

(吉隆坡)合順(UMW, 4588, 主板消費品組)獲得印尼赫斯(HESS)能源公司,頒予一項總值1億8312萬美元(約馬幣6億1345萬令吉)的鑽油工程合約。

這間公司發表文告指出,這間公司已獲得赫斯(印尼-邦卡)能源公司發出的頒發信件,以便為後者座落在東爪哇岸外邦卡-PSC的WHP-B發展鑽油計劃,提供旗下“NAGA2”起重鑽油台的鑽油服務。

上述工程合約將包括7個鎖定的油田及13個選擇性的油田,預料正式合約會在2010年8月杪簽署。

這項工程合約的期限為1355日,或是3.7年。預料會在2010年9月首週開始動工。

星洲日報/財經‧2010.08.18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老牛曰:

難道是這個好消息,導致UMW的股價創了近四個月來的新高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老牛聲明:本部落格的內容僅供參考,任何買賣請自負,切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