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

如果股市再大幅往下調,你敢進場嗎?

馬股這一兩天出現在比較明顯的下調,如果你是看漲的人,現在應該是蠻好的加碼機會哦!

可是,馬股從今年最低點上漲到今天的1250點,短期內的漲幅將近50%了,這是馬股的潛凤險。老牛好奇的是,目前是還看漲的人又有多少呢?

其實,老牛目前將近是100%持票了,只是看見心水股下調到老牛的目標價後,老牛確實心有點痒哦!!!

啊~~~~怎麼辦呢?難道老牛是過於樂觀了嗎?


那你呢? 對於目前的馬股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呢?

請不舍的發表你的個人意見!

5 則留言:

yy 提到...

我决定在牛期继续买REIT.

小旺子 提到...

老牛, 我看涨,上一回去到 1500。

目前图表没有较变,只有新闻在吓人,我选择加码。

老牛 提到...

yy: 除了REIT,其它的都不會再買了嗎?


小旺子: 老牛也是看漲,只是有點怕怕哦!!!真是矛盾!!!

小旺子 提到...

我很少将新闻、经济数字放在心上,我觉得只要你对自己所买的股有信心,那便不会怕。

必竟,行情好坏都有行业赚钱的。

老牛 提到...

小旺子: 小旺子說得有道理! 是牛是熊由市場來決定吧!

張貼留言

老牛聲明:本部落格的內容僅供參考,任何買賣請自負,切記!